亚洲必赢测试路线-首页(欢迎您!)

学前教育系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学生公寓区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者:宋晓燕发布时间:2023-02-15浏览次数:77

为认真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的开学准备工作,根据学校相关会议要求,2月14日上午,由系学管主任由金丹萍带队,全系辅导员参与,对我系学生公寓区7、8号楼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按照计划安排实地深入检查了我系公寓楼全部区域。检查组查看了宿舍卫生情况、建筑及生活基础设施维保情况、消防维保情况等系列安全隐患点,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登记并反馈相关部门以便得到及时处置,对检查出的部分宿舍卫生问题立即开展限时整改工作。

通过开展本次安全专项检查,进一步落实了我系当前开学准备工作,为同学们开学进入校园提供了整洁、安全的宿舍环境,后期我系将继续跟踪做好学生公寓区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学生的生命与财产安全,完善安全预警机制,切实维护校园的安全与稳定。(撰稿:谢金红  审稿:金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