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必赢测试路线-首页(欢迎您!)

学前教育系专题学习《中共安徽省委 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484

    910日下午,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中共安徽省委 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学前教育系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

    会上,学前教育系副主任方皓文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 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主要内


IMG_4716_副本.jpg


    会议强调: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目的是要培养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遵循教育规律和教师成长发展规律,全面提升教师素质能力。

    会议希望,全体教师要深刻认识党和人民对新时代教师的要求,必须高度重视自身的师德修养,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师德师风建设责任感和作为新时代教师的使命担当,做人民满意的好老师。(撰稿:杨季兵  审稿:程跃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