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必赢测试路线-首页(欢迎您!)

重温入团誓词,传承5.4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5浏览次数:418

    “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今天是五四青年节,学前教育系54名青年学生代表一同重温了入团誓言,举行了一次特殊的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1.jpg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风采,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传统文化中受熏陶,在主题教育中受启发,5月4日上午7点54分,学前教育系团总支在校喷泉广场组织了一次简洁、庄严的重温入团誓言活动。
    整齐庄严坚定地宣誓,让团员青年代表们思想深受震撼,心灵得到升华。希望我系广大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青春寄语,并学以致用,在实践中锤炼本领,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一代。(撰稿人:倪瓒 核稿人:黄学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