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必赢测试路线-首页(欢迎您!)

小学教育系召开三项省级课题开题报告会

时间:2019-11-18浏览:795

为切实提高省级课题质量和水平,保证整个研究工作顺利推进,1115日下午240分,我系主任程爱兰教授和倪娟副教授主持三项省级课题的开题报告会在视频会议室召开,课题负责人及其课题组其他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程爱兰分别就其主持的人文社科重大研究项目《基于教育公平的乡村小学全科教师职前职后培养一体化模式创新研究》、省级高水平专业——小学教育专业和倪娟主持的省级一般教学研究项目《基于学生核心素养发展的农村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课程改革探索》进行了系统阐述。她们从课题的研究现状、研究存在的问题、拟解决的问题及研究意义、研究思路与方法及预期成果等多方面展开了详细论述,使大家了解了三个课题研究的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在认真听取了整个开题报告会后,各课题组成员表示在接下来的研究过程中将进一步完善研究方案,将课题研究工作扎实、有效地深入下去。



本次开题报告会使各课题组成员明确了自身参与课题的定位方向和职责任务,取得了良好效果。 (伍红霞撰稿  程爱兰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