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必赢测试路线-首页(欢迎您!)

 
商贸与电子信息系与三里社区开展“手折纸花寄相思,移风易俗新风尚”清明节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人:胡艳艳  发布时间:2023-04-06   浏览次数:62


 

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基因。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向革命先烈致敬,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342日桐城师专商贸与电子信息系与桐城市三里社区结对组织了本次清明祭扫活动


本次“手折纸花寄相思,移风易俗新风尚”活动先后在三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桐城市烈士陵园进行,由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党支部委员、团总支书记胡艳艳带队组织,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学生代表参加。


    首先,师生代表和三里社区的工作人员三里社区的活动室手折纸花。三里社区的工作人员现场教学制作纸花,向学生代表讲述所折纸花的意义,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寄托在纸花之上;接着,在胡艳艳老师和三里社区众多党员干部的带领下,商贸与电子信息系的学子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进桐城市烈士陵园,将寄托相思与饱含敬意的纸花和菊花献给各位革命先烈,面向烈士纪念碑,学子们肃静立正,低首默哀,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之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将党对我们的教育牢记在心,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要求,是对那些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最好的回报。


此次清明结对祭扫活动不仅是一次民族精神的传承,更是一堂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激励学子们不忘先烈,继承遗志,努力学习,掌握本领,用实际行动告慰青松翠柏下长眠的烈士英灵。


(胡艳艳  撰稿  殷海红 核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