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必赢测试路线-首页(欢迎您!)

 
校党委委员王宏伟出席商贸与电子信息系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胡艳艳  发布时间:2022-03-25   浏览次数:170

 

2022321日,商电系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宏伟出席会议。支部书记苏泽军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商电系党支部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开展了大学习、大讨论。讨论中对照“六不”表现,深入查摆个人存在作风“推糊绕拖”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党支部委员之间、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诚恳听取党员对党支部工作和系部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会上,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支部书记苏泽作2021年度支部工作报告,结合工作实际深刻剖析问题,查找不足,明确整改方向,围绕“‘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签订了“‘一改两为’我做什么”承诺书。

最后校党委委员王宏伟指出: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党支部这次组织生活会,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面问题,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不遮不掩,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能够联系具体人、具体事,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实事求是的点问题。班子成员对提出的批评意见均表示正确对待、虚心接受,达到了互相帮助、增进了解、加强团结的目的。但在查找问题时也不是很实,有点宽。有些同志反馈问题政治站位不高,对政治理论学习不够。要求商电系支部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严格要求,恪守职责,进一步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将党建工作更好的融合到学校发展建设中。

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立足教育工作忠诚尽职,争优创先,做教书育人表率。全体党员教师要将“一改两为”行动与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明确承诺目标和具体措施,关心、关爱每一个学生,用实际行动落实履诺践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胡艳艳 撰稿;苏泽军 核稿